追蹤者

3.23.2011

星期三 xD


我后悔了,真的很后悔!

我后悔把我花了很多心思的头发剪掉!

如果当时我没有那个冲动的话,那该多好?

我的长发,你几时归来?

我很想念你:)

最近的心情很差!

像屎一样!

一整天除了对着电脑,

不然就是找阿华去了!

常说要工作,

最后还不是得个 <讲> 字?

4月中要去泰国了,

那来的钱去?

矛盾了一下....

最近好像常跟阿华吵架,

是不是我太小气了?



今天23号,

昨天是我华人的生日。

我忘了,

阿华忘了。

全部人忘记了。

对不?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我会很快乐的,

因为我还是我。

你们喜欢的,

是我的笑容?对不对?

虽然心里有多少的不快乐,

但朋友你们看的,

还是一直微笑的我。

你们开的玩笑我不介意,

但不要是真心的就好=)

还有8天,

我庆幸成为阿华最久的那一位女朋友,

阿华,7个月快乐........xD

虽然每次吵架我都说你不够爱我,

每次吵架都跟你说一大堆不该说的话,

每次吵架都不接你电话,

每次吵架都被我的无理取闹弄得你很无奈,

但是,

最爱你的人,还是我。

你每次说我的动作很粗鲁,

每次说我很笨,

每次大大声的说话,

但你懂不懂?

在你面前的是最真实的我!













我很讨厌那个老人精!
真的很讨厌!
我的衣着怎样不需要你的理会!
阿华喜欢就好,
你有什么资格批评?
我有我敢露!
因为你没有所以现在你羡慕?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不需要伪装的!
伪装出来的,让人知道.你懂不懂有多可笑?
在别人面前装跟你很好,
在后面就说你的坏话,
这是你的爱好?
你说你没有真心朋友?
要跟一个人谈心事很难?
小姐,跟你说心事好让你说出去吗?
你对每一个人也是这样,
谁会对你好?
你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你不用每一个人都讲得!
LMY!
你很烂!








晚上跟阿华看戏去嗯...

再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