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3.14.2011

世界末日 ?!

最近最流行的话题是什么?

‘世界末日’

我问了很多人,

你相信世界会末日嘛?

有人答我会,

而有些人却说这些只是谣言...

对我来说,

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相信!

世界末日的话题我有跟朋友谈过,

最辛苦的死是怎样?

烧死?

淹死?

还是被压死?

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了,

有的选择的话,

你要怎样死?

哈哈=)

我们可爱的yana姐。

她说,

在末日的前一天,

他要吃很多很多的安眠药。

这样她死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痛了。

很好的一个答案=)

试想看,

烧死的话,

平时我们被热水烫到一点就在哪里鬼叫~

根何况是那把火一直在你的身上烧着你的肉,

慢慢变黑,

慢慢变熟,

慢慢的你的肉就不见完,

在慢慢你就只剩下骨而已...

一定很痛吧。

怎样都好,

会来的一定会来~

怎样也阻止不到~

这是一位uncle对我说的...

总而言之,

顺其自然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