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3.20.2011

罗公公生日快乐:D

在我还没忘记前,今天是罗公公的81岁生日!

wuhoo....xD

阿公生日快乐嗯!

罗国华的妈咪就叫我跟着去吃饭。

在还没出发的时候,

好像有点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婆婆闹别扭,

我哄了他很久他才肯出去嗯...

上车前,

我好像听到婆婆说,

以后他都不要这样出去吃饭!

一直到a boy结婚。

[ a boy ]是指罗国华=.=

我跟罗国华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干脆不出声就好...

而他的小弟弟就在那边一直笑,

不懂这有什么好笑=。=

去一间酒家吃东西,

东西又不好吃又贵,

几样小菜都要240块!

难吃死了@@

臭罗国华那么瘦,

还在那里吃了3个大饭!

大吃的罗国华永远都吃不肥,

天下有多少个女生想要有吃不肥的身材?!

第一个想要的就是我!

直跳回家路上...

回家路上又偷听到了一件事,

婆婆说,

都怪a boy没有钱,不然就叫他娶我回家

我想说,

要不要那么快?!


罗国华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

然后又说,

他好像认定你是他的孙媳妇。

我看着罗国华,

无言以对......








明天又要开学了嗯..
我很不想去学校,
总觉得读书很烦!

明天要早起了嗯,
大家记得早点睡!
记得,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鸟儿吃大便 ]

哈哈 xD
晚安啦啦啦啦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