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3.12.2011

星期六 ♥

前天阿华告诉我,

她婆婆问他我为什么没有去他家吃饭了。

阿华告诉婆婆,我很忙嗯。

没错 !

我真的很忙。

礼拜一到礼拜五都在帮爸爸忙...

只因为我要‘’嘛。

到现在我礼拜六和礼拜日才可以跟阿华出去 :)

昨天,去阿华家  ♥

一去到就找她婆婆先嗯。

可惜,婆婆出去了~~~

就去看我的乌龟,

天阿!

乌龟臭到鬼将!

阿华还说有帮他换水!

几天没看我的乌龟,

发觉他们已经长大了 xD


在我帮乌龟冲凉的同时!

阿华走来问我,

‘你会不会晒衣服’

=。=

长那么大!

竟然连衣服也不会晒?!


我是好心人!

当然会帮忙他晒了拉  ♥

我说:

‘还没嫁进去就已经做这些东西了’

他说:

‘这是练习’

真会说话的他!

晒玩就跟阿华和他的弟弟打篮球!

玩了半个钟多。

他还是拿着那个球。

我跟他弟弟怎也抢不到

=。=

他也挺厉害提防人的嘛 ~~

然后就去打羽球 :)

臭阿华跟他弟弟一起做奸人!

打太高,扣分!

打太低,扣分!

打到人,扣分!

开球不正确,扣分!

一直这样扣来扣去。

我的分数已经是nagetive了=]

要我怎么打?

干脆不打了!!


回家冲了凉,

再去阿华家吃饭。

因为回家前,

婆婆已经叫我一定要回来吃饭了很多次 ;)


晚上,

又再去云顶 :)

一年都不懂要去多少次!

去云顶的原因

就因为去走夜市 =)

凌晨4点半回到家  =0=

回到家什么也不做,

躺在床就睡觉了 :D



*路上拍得,有点模糊嗯。 ♥


倒数35天,第一次跟家人去旅行 xD

泰国,等我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