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3.17.2011

星期三

昨天很开心的跟罗国华去夜市!

但回家时跟罗国华吵架。

半年来,

我们吵过不少架。

但昨天,

就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吵了过后就哄会对方~

你脾气,

我了解。

我的脾气,

你也了解。

但我们就是不能好好的谈。

你昨天第二次大声的跟我说话!

第一次,是因为你不喜欢我跟男生接触~

没关系,

我原谅你。

但这一次,

你很大声的骂我,

我呆了,

眼睛湿了,

我一动也不动的看着你。

我知道你很生气,

但我没错。

你看见我眼睛湿了。

你安静下来...

不骂了。

我听见你的哭声。

那时候,

我一直不断重复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错了?

到家了,

我说:

一起那么辛苦,不要一起算了。

说完我就关车门跑进家里面去。

过后你打给我,

我关了你电话。

你打给我妹妹,

我叫我妹妹关你电话。

你信息叫我出来好好谈。

我叫你走,分手就是了。

罗国华,你懂不懂提分手的勇气要有多大?

我怕你不会挽留我。

因为我多次的向你提出分手,

你知道那是我的气话。

所以你会哄回我..

不管是谁的错!

在我叫你走的5分钟后,

我有出去找你!

但你已经不在。

你走了。

平时吵架,

你会一直在我家外面等到我出去为止,

但你昨天没有...

我出去看不到你,

我真的很伤心·

我又哭了!

我忍不住打了给你,

你没接,

我打了很多次,

你还是没接!

我信息你,

你也没回!

我知道你不开心一定是去飙车!

我开始担心你有事!

你忘了吗?

今年你不可以飙车的!

你忘记师父讲的话么?

我不停的打给你,

你不是盖我电话就是不接我电话!

我立刻打给二哥和三哥。

拜托他们去找你!

我没想到你连他们的电话也不接!

一直打一直打。

电话没钱了就立刻去进了又再打!

你很狠心!

你到头来还是没接!

不久,

我收到你信息,

你叫我不要担心你,还说对不起我,叫我放心!

就那么一封,

过后又不回了。

二哥三哥坐车去找你!

信息你弟弟他又说你不在家!

我打电话告诉三哥我要跟他一起去找你!

我们去你去过的地方~

最后,还是找不到你!

我发了一封很狠心的信息给你!

其中包括告诉你,

1点前看不到你,

你送给我的东西和关于你的东西。

我都会丢掉。

这不是我真心想要的,

我只是想要你来找回我,让我知道你没事而已。

那时候,我不停翻看我们的照片,

信息,还有那时录你唱歌给我听的样子。

心好酸,

你懂不懂?

你电话从没停止响过!

我们还是不停的一直打给你!

就这样,

你消失了2个钟!

那时我很累,但我不能睡!

一直在等你电话!


凌晨2点,

电话响了,

是你!

真的是你!

我接了你电话,你说你在我家外面。

我立刻盖了你电话,

跑出去找你!

看到你,

我又哭了,

我不停的打你!

问你为什么要这样?!

你抱着我,感觉到你的眼泪滴在我的肩旁,

跟我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

跟我解释了很多。

在车呆了1个钟多....

这次我们是很冷静的状态下慢慢谈!

其实,

吵架的原因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过后的我们不像吵过架,

在车说起别人的坏话来,

讨论你人生大计划!

还谈起我们的将来!

白痴!

在我要回家的时候,

你亲了我一下,

告诉我,

' forget tonight '

哈哈哈,

很可爱的罗国华 ❤



情侣往往都会吵架,
有些吵架后感情就会变差,

可是,
我跟罗国华吵架后,
我会发觉,
他好像又更爱我了❤


罗国华曾经告诉我,
我是他最爱的人,
也是最爱他的人。

没错,
的却是..................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