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3.04.2011

我自己在搞不懂什么?

昨天跟罗国华还有他妈咪去问神....

问出来的东西,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乐观.....

罗国华,我担心你!

你要过得很好!

懂不懂?



你答应过我很多东西的...

你一定要做到!

你一定要记得!

答应我,不要忘记好不好?....



我会不断重复又重复得提醒你答应我的东西。

不理你说我很烦,

我还是会重复得提醒你....

因为,

我不想你忘记。




Promise m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later.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until you have the heart to leave me the time!







我爱你!我珍惜和你一切的一切!

不要忘记!

我们的约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