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31.2011

YaNa birthdaYs celebrate ♥”



这几天我是大忙人,

很多东西做.

昨天帮yana庆祝。

去时代和金河。

感觉不错~

makiyo果然是大人物,

跟我说3点出。

但他就3点开始准备。

最讨厌就是等了><

3点++

日本妈咪载我们去他家等~~

然后去yana家,

还是一个字.............

(等)..................

晚上回家,等了男孩很久。

很气,在车上跟男孩大战~

大声骂他,说他。

日本说我们很好笑。

我说,习惯就好~

因为我跟男孩就是这样过日子~

谁大声,谁就赢。




skip..

在等makiyo的同时,不忘自恋下。







还有很多的照片,

我真的很懒惰放上来~

我最近跟一个朋友很合得来~

我发觉自己有点爱上他了。

他叫............懒惰♥”

哈哈=)

等有一天,我发桥的时候。

照片就会出完来了~



♥”·
5个月,我送了男孩情侣的hellokitty钥匙圈~

男孩买了礼篮给妈妈~

男孩说,5个月的礼物

他在情人节的时候一起送给我~

好像有点夸张~要等那么久~

男孩最近很厉害的用钱~

我把他的提款卡给没收了~

哈哈=)

他说我很长气。

我还是一句,

(我是为了你好)

他无言。

不管怎样~

5个月快乐,我爱你拉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