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10.2011

我回来了:)

今天已经开学了第二个礼拜~
还不错XD

第二个礼拜的第一天,
跟八婆们被叫进了辅导室.. 囧。



跟babies一起了4个月又10天。很开心...

第四个月,babies送了有hellokitty 的花,hello kitty 的气球和饼干给我。
谢谢你啦~

{重点...}

有人送礼物给我忘记把价钱表撕掉~
让我笑翻天...hoho  ><''





男人,爱死你了~




当当,我们的全家福~



男人爱咬水草,这是他的习惯~
但已经被我骂了几百万篇。





4个月快乐... >我爱你.....知道你不爱我的那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