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14.2011

今天雨天...很冷~

我想起罗国华..真的很想...

虽然只没见面14个小时。
下着雨...跑去帮我进电话钱。

不是什么大事,进电话钱而已。
有什么开心?大多数的情侣也会这样..

对么?

但对我来说不是..
这不是普(pu )通(tong)小事,我觉得很温(wen)馨(xi).....


一时一个人在发呆的时候,我会很惭(can)愧(kui)。

为什么一时我会对他不好?
为什么一时我会那么无理取(qu)闹(nao)?
为什么一时我会那么霸(ba)道?
为什么一时我总爱发他脾气?
为什么一时总爱做他不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我这样做,他还是不理的继(ji)续(xu)喜欢我的一切?

罗国华,一时我真的觉得你很笨,
真的很笨,你懂不懂/。

你付出的,比我多很多。
而我?对你做过什么?

一大早,不管你几累都好。
你都会起来载我去上课。
谢谢你。

你送我的第四个月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今天,因为学校的事。忘记交重要的东西~
放学我打给你,你安慰(wei)我~
对我说了很多。
谢谢你。

有一次,我弄到你很伤心~
看见你哭..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最后你还是原谅我。
谢谢你~

还有很多很想跟你说得谢谢~


你不爱我跟你说谢谢,
因为你觉得这些事情是你该做的。




傻瓜...你知不知道当你对我好的时候...
我的心里,很想跟你说真的很谢谢你。
但你不喜欢,所以我没说。

你常埋(mai)怨(yuan)自己对我不好~
但你错了,

你对我真的很好~

好到让我觉得自己对你是最不好的。
你懂吗?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一句....   [我爱你]

你会不会要我?

你答应我的东西,你还记不记得~


这篇,我是为了你写。
我知道你有些华语字不会看,放心...
我为你准备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