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2.2011

昨天下午,跟爱人去selayang mall陪有钱的兴哥买衣服。

3点多,跟爱人吃我们的早餐

饿死了。

大笨蛋他,不吃得辣。

还要吃麻辣板面..

喝了两杯水。

三八佬.... 我还一直骂他活该=。=



6点多,回爱人家~

跟他一起洗车。

还一直说我不会。

当我是山芭出来的将!

洗到一半,进去听爱人妈妈和婆婆谈天。

爱人的婆婆还说我偷懒...

哈哈XD    给他拆穿@@


洗完车,爱人就去收拾房间了。

懒惰的他用吸尘机。

爱人的妈妈叫他用湿布抹,

看起来比较白...

爱人答说:油漆还过白阿...

妈妈说,有钱人当然这样说话咯!

我和爱人最小的弟弟在那里笑死...

哈哈XD

在吸尘的时候,加长吸尘机的一个东西掉下来。

吓到爱人,

我跟他弟弟又在那里笑翻天~

哈哈哈哈:D


爱人吸着尘的时候,他妈妈告诉我

爱人去年偷懒没有做到,

给他第二的弟弟做。

这次轮回他~


洗完尘,

爱人在收拾他的衣柜。

他买了一件衬衫。

他拿去烫。

我就跟他妈妈和他大姑谈天~

他走来叫我。

他妈妈问他做么?

我也觉得奇怪,

走去看~

原来这个大笨蛋他!

不 会 烫 衣 服。

他妈妈还讲他~

那么大个人还不会烫衣服,

笑死人了~

我还用很脾视她的眼神看他~

臭爱人还会扮可怜看着我~

给他气死~


一时觉得爱人有时候看起来很可爱的列~



晚上,去i-city。

全部朋友中到大个的公仔~

而我... 

就只中到一个小鸡....

全部笑我。

臭大哥他们还讲要杀来吃!

讨厌!


爱人安慰我说,第一个中到的是我~

有小鸡好过没有~

气死!罚他写100次对不起~

4点++    回家睡觉~

臭人还要6点才回家!


今天不错开心~

爱人.... 一起第145天快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