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1.2011

今天放学回来,我收到一封简讯。

‘你吃饱了没有?’

是他。[2年前,令我很不开心的他。]

我跟他已经联络回几天了。

那不代表我还爱他,

是因为...

再见依然是朋友。

我们谈回以前的东西,

解释以前他对我的误会~

解释后,我比较安心。

至少让他知道,我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一种人!

我很清楚,

我们最多只可以做到好朋友的地步~

其他免谈,不是我狠心。

是我找到很好的男人。

我爱他,不想放下我所拥有的~

希望你明白~






今天看yana的部落格。

看到他和他以前的合照。

有种心酸的感觉,那不是我。

但我了解他的痛,

因为我曾经试过~

他,不理别人对他的闲言闲语。


也照爱那男的,

我曾经叫他放弃那男的,

因为那男的很不好,

他没听我们的话。

他照爱,明知那是场不值得的恋爱~


我知道他的心情,因为我也试过。

还跟了他2年4个月~

我自己也是个白痴~

超级大白痴

随便在地上拾一粒石头,丢进来班上叫我。

我还可以把那粒石头收起来~

收了几个月,   白痴吧?可笑吧?


现在?我不会这样了~

因为我遇到一个真的对我很好的人~

我很爱他~


yana,makiyo,nana,japan,hui yin,

我爱你们,我也需要你们。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想,第一个问候我的人,是你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