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06.2010

huh。我来了。

昨天跟男孩去弄他的车~
弄了4个小时多~

还有他2个朋友也有去~
不过他们是去捣蛋的~


skip------


3点多~
跟男孩去看戏~
看lelio popo。
超级好笑~值得去看~
哈哈XD

skip------


晚上,再去夜市。
买了炸鸡和玉蜀黍在车吃~

他买的玉蜀黍都不好吃的~
很多次都是将~
最后还是吃完~

skip-------


他说要回家~
我不要XD

然后他就说去喝茶~
到了喝茶那里,找了车位~
我跟他说...

[我想回家。]

他还说我(搞搞震)。
哈哈XD

最近我们还是一样~
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