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02.2010

昨晚帮惠娴庆祝生日..
7人去吃火窝...
这就是我们的寿星婆和他的男人。
她要拍照的..臭雯就一直为他吃鸡翼^^
大肚婆当然是坐着老公煮给他的拉...

平时去吃火窝.我们多是拿虾.但昨天,我们多拿羊肉^^

男孩再帮我煮着羊肉.而我就一直坐着边吃边等,不过我还是有留给他吃啦.
男孩累了,去隔壁桌子拿椅子坐下。

男孩为我煮的羊肉,我说像大便。他说‘是啊,我煮大便给你吃’
像什么???? (男生器官)
散场时..


男孩喝了pepsi,再喝甘蔗水,然后去喝豆浆水,再去喝柠檬茶..
我说...你回家一定肚子痛...
他说他不会,
我问他做么一只换水喝...
他说给了钱的...当然全部都要喝啊...   (顶他的废=.= )


雯吃到超级饱...还说饱到要呕了。
反应最大的男孩立刻问雯‘等下谁载你回噢’
因为他怕洗车=。=

吃了174块多=。=
(AA制) 哈哈><

12++回家睡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