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12.2010

最近4天都跟男孩出街....

星期4,去夜市。

星期5,一早起来,去吃早餐..然后去巴杀,因为男孩的鞋子烂了。
过后,男孩说要敷mask..因为他要试下。
再去病魔。买了在我回家换衣服。
再去selayang mall,因为在巴杀看不中鞋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huh..男生的东西。
永远都比女生的贵。
选了一个鞋子。拖鞋--rm 28,9。
然后去弄sticke.。
粘车的。弄了好多hellokitty...
哈哈,超级爱他的车。

再陪男孩看医生,

haiz。男孩鼻子敏感。
弄到里面生一粒不懂什么鬼东西。
又咳嗽。可怜的男孩。
回到家,吃药。
吃药圆,吃一粒就怕到他要死。
咳嗽药水他就说好喝...什么鬼人??

三八的@@



星期六,干哥带我去吃扒^^
haha ,超级好吃的说。

就是这里拉。[夏日扒座]

吃了RM 130多.。
阿哥给钱,哈哈XD
三个阿哥还送了我超级喜欢的hellokitty 的香水。
还有一个hellokitty 的电脑喇叭给我。
哈哈XD
爱死他们了。


星期天。今天。
一早起来,打给男孩。
他被我吵醒..哈哈XD
然后吃早餐...

再陪他跟朋友去懂球。

然后去弄车。

又再去 1 U。

又买了一个hellokitty的公仔 .。
 
8点++

回家。。。

skip.....................


最近不懂做么爱上骂男孩~
而他也说我越来越凶...哈哈XD

我总是对他说...我是为了你好。
他就无言.........


我们3个月又13天了...
DAMN SWEET。BABY BOY... I LOVE EU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