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12.09.2010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写博客...
但是根本就不知道要些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


今年的假期很闷,根本就不懂可以做什么?!
同学,我们都好像没有出去过。
我好想念你们。
很怀念我们在班吵闹的时候。
不管什么老师投诉...就是一定有我们的份。

明年中五了,最后一年了。
我们该怎么做?
大考也在明年年尾。
你们有没有在做准备?
我没有XD

因为我很笨..什么也不会。

我的姐妹们,你们都去了哪里?
我很想念你们,真的很想念。。。


我的大哥,二哥,三哥。
说好了星期六请我去吃扒的..

不可以反口XD
我很记仇的...  (囧)

男孩..... 

你真的对我很好...
是我自己一时在发神经。
不管你事,不是你不好。

第一次你哭了...
我看着你哭...我没出声...
安静的看着你,你的眼泪,
一直流下...没停过。

我的无理取闹...对不起。


每次发你的脾气,明明是我的错,
你还无数次的原谅我~

我要的东西,你总把它做到。
我要去的地方,你总能带到我去。

那时,我们吵架。
你来找我,我赶你回家。
你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我本来不想接的,但我不忍心。
最后还是接了你电话。

你说你在我家外面。
我叫你回家,不想看到你。
然后就关了你电话。
你再次打来,我再次挂线。
第3次..  我接了。
你叫我出来,有话告诉我。
我挂线,出去。

在车时... 你就一直道歉。
我没有理你,就让你一个人在那里念经...

你一直不停的道歉...
我不应你...
你还是不停的道歉...

最后我哭了...
我看见你跟加慌张...不停的帮我抹掉眼泪。
不停的道歉...

最后...我原谅你。
因为....我发觉...是我自己太小气~
我不舍得..
你还说....只要我不生气。
你任我打...

我不选择打你。
因为被我打是你的习惯~

我就一直骂你...
一直骂一直骂...
(像极了疯婆子)

哈哈XD
过后...你带我去吃麦叔叔。
就这样...我们又好回了..赫赫。

跟你一起去玩水。
跟你一起去吃火窝。
跟你一起去看戏。
跟你一起去云顶。
跟你一起说别人坏话。
跟你一起坐摩托去逛街。
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跟你一起发梦。
跟你一起洗车。
跟你一起在云顶乱跑。
跟你一起说心事。
跟你一起唱歌。
跟你一起选hellokitty 抱枕。
跟你一起你教我驾车。


我记得第一次跟你去water park你被我欺负的样子。
我记得第一次带你走错路你骂我笨的样子。
我记得你不开心我比你笑的样子。
我记得那时在tesco我多手去玩人家的iphone,
然后那个alarm响了,你很快就拉我跑的样子。
我记得你哭的样子。
我记得你被我弄得要生要死的样子。
我记得我guji你,你很无辜的样子。
我记得你被我弄到要喊救命的样子。
我记得你看着我发呆的样子。
我记得你看着我已经5分钟但我完全没发觉的样子。
我记得你生气我的样子。
我记得你那时生气我,但又不想骂我,发狂的飙车的样子。
我记得你妈咪拿衣服给我的时候你那奇怪表情的样子。
我记得你婆婆第一次跟我说话,你再后面偷笑的样子。
我记得我们一起洗车,你在那里偷笑的样子。
我记得你骂我是傻婆的样子。
我记得你偷听我唱歌的样子。
我记得你说不过我,还说让给我的样子。
我记得你不吃姜,我逼你吃的样子。
我记得我逼你闻你讨厌的香水味道的样子。
我记得我逼你读你写给我的情信你也觉得肉麻的样子。
我记得你的全部...

我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一起了3个月又9天。
傻佬....   我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