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5.01.2011

saturday & sundayy ..

saturdayy

晚上,跟宝贝们一起去庆祝。

一直吃一直吃,

饱到反胃嗯...

长话短说,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啊,唯一遗憾

我没有亲自切蛋糕给你们吃...
下次补回 =.=

erm...
照片都不在我手里,

所以上传不到嗯.............><''


祝我生日快乐=)

sundayy。
 
7早8早打电话把小华吵醒,

因为我肚子饿了=.=

小华不懂在摸什么,

10点多拖到12点多才出门。

过后去吃瓦煲鸡饭,
过后我们俩心血来潮相去时代,

回家准备,

在我化妆的时候小华一直盯着我看,

还说,

原来是这样的阿..

我就说他是从山芭来的,

什么都不懂=。=
3点多就出发去了。

我发觉阿,
小华跟多我了由许多东西都跟我一样,

他变成了一个很八的男人,
也变成了一个会批评穿衣服非常难看的女子=。=

慢慢变成像我一样了!
真棒的~~~~

明天到跟小华庆祝我生日!

还是一句,
祝我生日快乐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