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5.03.2011

祝我生日快乐:D

今年的庆祝很平凡,
除了跟朋友们的庆祝,
当然也会跟小气阿华一起庆祝。

平时到处去,
真的没有地方好去了,
所以就选择在小气的阿华家~~

早上,
去jusco的欢喜地吃东西。
 *在等红青灯的同时,看到了法拉利跑车嗯。

 *小气阿华依然叫了他最爱的芒果。

*真的不懂讨吃什么,随便叫了粥来吃。

吃饱过后就回去他家了,
在我赖床的同时,
他拿了蛋糕进来,

*天啊,我万万没想到,小气阿华会去订做我最爱的hello kitty 蛋糕。
超级感动的T__T

 *许愿...


罗国良还跟我说"我把你kitty的脚吃掉"@@
分了蛋糕给小气阿华的家人后,
不忘跟他拍些照,






照片都走样了=。=


过后没有东西作,
就带罗国良去公园玩,
顺便又拍照留恋,




我们都很无聊,
玩了一下竟然下雨,
就赶快回小气阿华家乐。

回到家跟小华妈咪谈天,
然后就跟他家人吃饭,
吃饱就赶回家,
因为妈咪打电话来说姑姐等我回来要跟我庆祝。



今年收到三个蛋糕,
都非常好吃的说...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