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5.16.2011

我跟他约会了 ♥

来更新了 :D



礼拜天跟makiyo去约会。
说好一点多两点,
最后还是3点++出/.\
 
 
先去klcc找她的lucas,
klcc真的不适合我们走,
全部都是名牌的,
很不习惯。

然后就提议到去时代走走,
那时下大雨,
打雷,
很恐怖,
很有末日的feel。

搭的士,
TMD
那的士司机把我跟makiyo当成水鱼。
从klcc去时代车费RM50

到了时代去买唇环,再走一下救过金河。
一代金河就去找肯德基勒,
那时我就快饿死了=.=





不懂makiyo有没有发现我一直在zat他/.\

8.++  pm
小华来在我回家了。

载了makiyo回家,我又跟小华吵架了=.=
陪他去嘛嘛当吃东西,
三哥过后来,
拿三哥的iphone 4来玩,
不想理他,
然后我拿那个会讲话的猫咪来骂他,

在我说‘罗国华是死八公’的时候给他听到料!
haiz,

我真笨。


然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
我们就这样又好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